微博:this-is-late

我现在是什么情况呢。

昨天莫名其妙被小窗怼一顿。

《永生永世》我有我自己的想法,更新一个chap小2000字对我来说也是不小的工作量,当然我是喜欢文字所以我写得很开心。

各位看官跟我讨论剧情可以,但不能不礼貌。我们是平等的,我就一说书的,你们是我听众(也有很多听众的文笔啊知识啊都比我棒,某种程度上你们是我老师)。

而且我目前的情况确实课业紧张。一天睡六个小时(有时还睡不到),每天有大量的资料和练习。实不相瞒上周我刚结束两个比赛一个考试。国庆忙到没空回家。

我就是那个传说中上了大学就放羊的,大学生。


我会依旧开心写文,昨天发生的事情我也就,发个牢骚。

决定平时也会更一下学习日常(?)免得让人觉得我是一闲到发霉还不更文的大学生(?)

希望各位看官会喜欢地笼《永生永世》以及Late的学习生活/鞠躬


评论(9)
热度(1)

© Late | Powered by LOFTER